喇叭图标
 郑州凯威防雷是河南省防雷协会理事单位,是从事防防雷工程设计施工的乙级资质公司,防雷工程涵盖银行证券、文物古建筑、城市建筑物、煤矿工业企业等行业的信息系统防雷和建筑物直击雷防护。

雷电记录系 Lightning Registration System

雷电电流通过雷电下传导体接地时,导体周围产生磁场。磁场的强度与雷电电流的强度成比例。通过将带有特殊磁码轨迹的卡片垂直安装于导体上,由雷电产生的磁场将删除强度高于代码轨迹电阻位置的数据。卡片暴露的雷电流最大值可通过读卡器读取。

产品特色

  • 适用于陆上及海上风力涡轮机
  • 系统捕获数据,以分析雷电影响以及潜在损害
  • 通过唯一序列号,可将数据关联到具体位置及安装时间
雷电记录卡
雷电读卡器
雷电卡片夹
 
上一篇:DXH01-FS/4AC20 电源防雷器模块下一篇:飞机静电接地插座B166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动态 防雷产品 解决方案 工程案例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