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叭图标
 郑州凯威防雷是河南省防雷协会理事单位,是从事防防雷工程设计施工的乙级资质公司,防雷工程涵盖银行证券、文物古建筑、城市建筑物、煤矿工业企业等行业的信息系统防雷和建筑物直击雷防护。

25米仿生树避雷针

25米仿生树避雷针
郑州凯威防雷公司设计、生产的25米仿生树避雷针近日在某工地安装完毕。
     仿真树避雷针 仿生树避雷针 仿生塔是古建筑、旅游景区等区域景区雷电防护避雷针塔与周围的自然环境相协调,有效地解决了风景区等场所避雷针与周围环境协调的问题,该产品达到5年不褪色,10年内不开裂,不脱落的效果,并具有可复涂性。.

仿真树避雷针 仿生树避雷针优点:
     结构精致逼真,外形美观优雅。由于仿生塔是仿照实际植物所做,所以外形酷似仿照物,因为制作精细,且安装在风景区、公园、广场与其树种相似的树丛中,贴近自然且融于自然

25米仿生树避雷针.jpg

上一篇:30米避雷针安装,GFL2-9钢结构接闪杆塔下一篇:40米避雷针和35米避雷针安装某堆场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动态 防雷产品 解决方案 工程案例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