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叭图标
 郑州凯威防雷是河南省防雷协会理事单位,是从事防防雷工程设计施工的乙级资质公司,防雷工程涵盖银行证券、文物古建筑、城市建筑物、煤矿工业企业等行业的信息系统防雷和建筑物直击雷防护。

OBO V25-B+C/1+NPE

OBO V25-B/1+NPE

   德国OBO V25-B高能量防雷器内含一个特别的压敏电阻电路,该电路由具备性能良好的非线性特性(?>30)的氧化锌压敏电阻组成。这使得该防雷器即使在高能量的过电压冲击下,也能够最大限度地实现保护。其保护水平为在100KA/10As冲击下,残压不超过2kV。因此,该防雷器能够承受来自于直接雷击下的部分雷电流。当线路过载情况发生时,防雷器内部的断路器,会自动将失效的防雷器模块从主电路分断开来,同时模块上用于监视工作状态的显示窗口的颜色会由绿色转变为红色。

V25-B防雷器应用

    当建筑物本身设有外部避雷系统(如安装有避雷针、引下线、地网、外部屏蔽时),根据IEC、VDE相关理论,在其建筑物内部的380V/230V低压配电电路上,采用OBO V25-B/3+NPE/FS来建立电源线上的雷电保护等电位连接,可以避免雷电发生时引起的失火、爆炸、人身伤亡的危害。

 

上一篇:OBO MDP-2/D-24-T 24V控制信号防雷器下一篇:OBO信号防雷器SD09-V24/9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动态 防雷产品 解决方案 工程案例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