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叭图标
 郑州凯威防雷是河南省防雷协会理事单位,是从事防防雷工程设计施工的乙级资质公司,防雷工程涵盖银行证券、文物古建筑、城市建筑物、煤矿工业企业等行业的信息系统防雷和建筑物直击雷防护。

11-19米GH系列环形钢管避雷针

GH系列环形钢管避雷针(11-19米)
GH避雷针.jpg
GH11-19米避雷针组装图
GH图片2副本.jpg
GH环形钢管避雷针杆段构造图

 GH系列钢管避雷针由郑州凯威防雷科技有限公司避雷针公司研发制作,常规高度一般在9米、11米、13米、15米、17米、19米;特殊高度在21米、25米、30米、35米,(其他高度可根据客户需求定做),生产基地位于郑州市马寨镇,此种避雷针截面为正八边形或正十二变形,外形美观、重量轻、安装方便、适用于易燃易爆场所(弹药库、雷管库等)、基站、通讯设备、建筑物的直击雷防护。11-19米GH环形钢管避雷针受雷时,由避雷针顶部接闪,并将雷电流疏导入接地网;其结构能抑制由于接闪器接闪引起的对被保护物的侧击。

炸药库17米避雷针安装图.jpg
炸药库雷管库17米避雷针安装图

煤矿炸药库避雷针安装
13米避雷针安装图

25米钢管避雷针安装图.jpg
25米避雷针安装图
25米避雷针安装图2.jpg
技术参数如下:

 

总高度H

编号

基本风压

(KN/m2)

预埋螺栓

基础构造图编号

0.4

0.7

11

GH1~4

M24

×

8

JD-1

13

GH5~8

JD-1

15

GH9~20

JD-2

17

GH21~32

JD-2

19

GH33~40

JD-2

其他高度详细信息请联系我公司:13938510282.
避雷塔有A01、A、B、C、D、E共计6段,根据所需高度,自行搭配各段。各段均应热镀锌。根据实际需要,可以将A01段改为提前放电式避雷针PTU-3.1或艾力高避雷针SI25/SI40/SI60/系统3000增强型接闪器,以增加保护范围和安全性能。

5.1 安装方法

避雷针的各段首尾连接(法兰连接或插接法),固定在预埋的基础底座上。(有些配件需要工程商根据实际情况加工)可以人工安装也可以机械吊装。

5.2注意事项

    避雷针的接地必须良好,其接地电阻值不大于10Ω。

5.3维护与检查

    每年雷雨季节前须按以下内容进行检查:

    ⑴ 各连接部位的连接应可靠,不允许松动;

    ⑵ 从接闪器至下部连接件的总阻值≤5Ω;

⑶ 避雷针的接地必须良好,接地电阻值不大于10Ω。
1、GH系列避雷针资料请点击【下载】
2炸药库(弹药库)、雷管库区避雷针防雷保护解决方案整套图纸 http://www.zzptfl.com/pdf/zhayaokubileizhen.pdf 3、煤矿炸药库避雷针安装专栏 http://www.spd86.com/gongchenganli/2013-08-12/502.shtml

上一篇:GFL系列25米角钢避雷塔GFL2-7下一篇:GFW避雷线塔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动态 防雷产品 解决方案 工程案例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