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叭图标
 郑州凯威防雷是河南省防雷协会理事单位,是从事防防雷工程设计施工的乙级资质公司,防雷工程涵盖银行证券、文物古建筑、城市建筑物、煤矿工业企业等行业的信息系统防雷和建筑物直击雷防护。

B级电源防雷器DXH01-FBS/4AC30

DXH01-FB2.jpg

产品名称:B级大通流电源防雷器(模块SPD)DXH01-FB/4AC30(60KA)

 

  产品用途

  产品主要用于通信、铁路、计算机网络、电力、气象、交通、住宅等领域的电子、电源设备的防雷以及操作过电压的保护作用。

  主要特点

  选用进口优质元件,高可靠质量保证

  模块式设计,外型美观

  使用寿命长

  正常运行中无工频续流

  无漏电流、通流容量大

  安装方便,维护简单

  技术参数

  安装方法

防雷器安装方法.jpg

  (1)SPD并联于线路(L/N)与大地之间,在正常工作电压情况下,MOV处于高阻状态,相当于线路对地开路,不影响线路正常工作。

  当线路由于雷电或开关操作出现瞬时脉冲过电压时,防雷模块在纳秒级时间内迅速导通,将过电压泄放到大地,当该脉冲过电压消失后,防雷模块又自动恢复高阻状态,不影响用户供电。

  (2)电源连接导线用不小于10mm2的多股铜线,接地线用不小于16mm2的多股铜线。连接线应尽量的短、直、粗。地网接地电阻:R≤4Ω

  (3)防雷器前端应串联合适的熔断器或空开。

 

上一篇:DXH01-FS/4AC20 电源防雷器模块下一篇:下面没有链接了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动态 防雷产品 解决方案 工程案例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