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叭图标
 郑州凯威防雷是河南省防雷协会理事单位,是从事防防雷工程设计施工的乙级资质公司,防雷工程涵盖银行证券、文物古建筑、城市建筑物、煤矿工业企业等行业的信息系统防雷和建筑物直击雷防护。

电解离子接地极|离子接地棒|高效降阻棒

电解离子接地极|离子接地棒|高效降阻棒

工作原理:凯威电解离子接地极在接地体内部加入可逆性缓释填充剂,这种填充剂具有吸水、放水可逆的特点。当外部环境潮湿时,可以吸收自身100-500部的水分,当外部环境干燥缺水时,又可以释放自身保存的水分,从而达到棒体周围水分平衡,保证接地电阻的稳定性。通过这种方式产生的离子,可以有效释放到周围的土壤中,使电解离子接地极成为一个离子发生装置,从而改善周边土质使之达到接地降阻要求。凯威电解离子接地极外部填充材料通过与其内部电解离子填充材料的相互作用产生针对壳层土壤的化学处理,降低壳层土壤的电阻率,同时在缓释接地极与大地土壤之间形成了一个过渡带,增大了接地极的等效截面积和土壤的接触面积,消除了接地体与土壤之间的接触电阻,改善了地中的电场分布,填充剂良好的渗透性能,深入到泥土及岩缝中形成树根网状,增大了地中的泄流面积。

lzjd6.jpg

电解离子接地极和传统相比如下:

传统的接地
        对天气及土壤的转变敏感度较高,容易因导体腐蚀而引起接地电阻上升。
化学降阻剂
       若要确保有效的运作,必须重复施加降阻剂及定期维护。化学降阻剂腐蚀性较            高,会减少金属导体的寿命。
长效离子接地极
       持续的土壤改善能维持最稳定的接地效果。   
    长效离子接地极分为标准型和组合型,方便安装在不同的地点或环境。其附加延长部件(每段1.5米)可以无限加接。 
使用技术条件及技术指标:    
※ 环境温度 :-60℃~80℃
※ 土壤要求 :任何土质
※ 海拔高度 :不限
※ 产品寿命 :> 20年
※ 耐酸﹑耐碱﹑耐盐性能 :优
※ 冲击耐受电流密度 :≥ 1000 kA/m2
※ 工频耐受电流密度 :≥ 5kA/m2    
 

 

上一篇:镀铜接地棒|镀铜接地极|覆铜钢接地棒下一篇:镀铜扁铁|镀铜扁钢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动态 防雷产品 解决方案 工程案例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