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叭图标
 郑州凯威防雷是河南省防雷协会理事单位,是从事防防雷工程设计施工的乙级资质公司,防雷工程涵盖银行证券、文物古建筑、城市建筑物、煤矿工业企业等行业的信息系统防雷和建筑物直击雷防护。

4万空分设备防雷接地施工

    4万空分设备防雷接地施工
  由郑州凯威防雷科技有限公司承担的某石化设备机械公司4万空分设备和厂房防雷接地施工已安装完毕,正等待有关单位验收。
此工程包含了户外空分设备的避雷针安装、设备和厂房接地、厂房内接地点的预留、变电所的避雷针和接地工程等子项目;原设计接地电阻值为1欧姆,现场人员实际测量结果为0.19欧姆,达到设计要求。本工程共安装2支25米钢管避雷针塔、4支设备专用6米避雷针、S120镀铜钢绞线1000米、镀铜钢接地棒100支,降阻剂10吨,放热焊接点1080个。工程中与土建施工单位、设备安装公司全程协调合作,保证了工程保质保量准时完工。
25米避雷针(2支)安装图副本.jpg
变电所避雷针安装图
空分设备接地.jpg
户外空分设备
铜绞线与接地棒焊接.jpg
接地棒与接地干线放热焊接
铜绞线与接地棒焊接2.jpg
接地干线与接地引出线(镀锌扁钢)焊接
铜绞线与扁钢焊接.jpg
工地整体效果图:
山东墨龙GOX40000项目.jpg

上一篇:35KV变电站25米钢管避雷针安装图下一篇:江苏连云港某钢铁公司自建110KV变电站接地施工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动态 防雷产品 解决方案 工程案例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