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叭图标
 郑州凯威防雷是河南省防雷协会理事单位,是从事防防雷工程设计施工的乙级资质公司,防雷工程涵盖银行证券、文物古建筑、城市建筑物、煤矿工业企业等行业的信息系统防雷和建筑物直击雷防护。

25米高GH环形钢管避雷针安装

25米高GH环形钢管避雷针安装
GH系列环形钢管杆避雷针是一种防直击雷装置,具有接闪、疏导雷电流入地及抗侧击的功能。其外形美观、重量轻、安装方便、适用于易燃易爆场所(弹药库、雷管库等)、基站、通讯设备、建筑物的直击雷防护。
避雷针塔有A01、A、B、C、D、E等段现场插接组合而成,根据所需高度,自行搭配各段。各段均热镀锌。
根据实际需要,可以将A01段改为凯威提前放电式避雷针PTU-3.1或艾力高避雷针SI25/SI40/SI60/系统3000增强型接闪器,以增加保护范围和安全性能。

25米避雷针安装图4.jpg
19米避雷针安装图
19米钢管避雷针安装图05.jpg

上一篇:空气质量监测站综合防雷下一篇:屋面型12米接闪杆塔(避雷针塔)安装图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动态 防雷产品 解决方案 工程案例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