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叭图标
 郑州凯威防雷是河南省防雷协会理事单位,是从事防防雷工程设计施工的乙级资质公司,防雷工程涵盖银行证券、文物古建筑、城市建筑物、煤矿工业企业等行业的信息系统防雷和建筑物直击雷防护。

安阳市人大代表提出防“雷患”议案!

   安阳市属雷电灾害多发区域,由于防雷意识不强,缺乏应有的雷电防护设备,近几年学校雷击事故时有发生。随着今夏雷电高发期的到来,日前,安阳市11名人大代表依法联名提出“关于切实加强中小学校防雷减灾安全工作的议案”!

  据了解,近5年来安阳共有82所学校所在地发生雷击事件,年均29.4起,均有不同程度的人员受伤和财物损毁。

  议案重点提出,将各学校校长作为防雷减灾工作第一责任人,并将学校防雷安全列入学校年度目标考核,每年度对师生进行防雷常识宣传和技能培训;将各县(市)气象部门作为校园安全工程成员单位,参与校园安全工程建设;对未按规定安装防雷装置和安装的防雷装置不符合规范要求的中小学校,必须按照法律法规和规范进行整改。

上一篇:视频光端机应用中的环境适应问题分析下一篇:招聘防雷业务精英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动态 防雷产品 解决方案 工程案例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