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叭图标
 郑州凯威防雷是河南省防雷协会理事单位,是从事防防雷工程设计施工的乙级资质公司,防雷工程涵盖银行证券、文物古建筑、城市建筑物、煤矿工业企业等行业的信息系统防雷和建筑物直击雷防护。

与国外防雷专家进行学术交流

为使防雷专业技术人员及时了解国际电工委员会IEC/TC81制定国际防雷技术标准的最新动态,积极推动广东雷电风险评价业务的科学发展。10月27日,广东省气象局特别邀请IEC/TC81前任主席、比利时芒斯工业大学物理系主任Christian Bouquegneau教授来粤开展防雷学术交流讲座。全省各地防雷所所长及从事雷电风险评价业务的骨干共45人参加了交流。

  会上,Christian教授演示了IEC关于雷电风险管理方面的最新进展和比利时在有关雷电监测和预警的研究的一些主要成果,并和与会人员就雷电风险评价操作流程和监测预警业务流程等问题进行了讨论。Christian教授也对广东的雷电防护业务能力和从业人员的业务水平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上一篇:凯威防雷公司地址变更通知下一篇:与设计院进行放热焊接技术交流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动态 防雷产品 解决方案 工程案例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