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叭图标
 郑州凯威防雷是河南省防雷协会理事单位,是从事防防雷工程设计施工的乙级资质公司,防雷工程涵盖银行证券、文物古建筑、城市建筑物、煤矿工业企业等行业的信息系统防雷和建筑物直击雷防护。

“凯威防雷”杯登山比赛结果出炉

“凯威防雷”杯登山比赛

公司已于9月25号、26号组织员工郑州邙山黄河游览区旅游活动,根据活动计划及活动期间的情况,现对此次活动有关事项进行总结。
1、比赛结果及奖励
男子组前三名:孙雷光、刘可、孙小龙
女子组前三名:李云、王慧敏、马斐
第一名奖励价值2000元以上的乔治白西服一套;第二名奖励价值1000--2000元的乔治白西服一套;第三名奖励价值1000元以内的乔治白西服一套。
团体冠军组:工程部
团体亚军组:生产部
冠军队每人奖励价值1000--2000元的乔治白西服一套;亚军队奖励价值1000元以内的乔治白西服一套。
2、比赛中的突出人与事
(1)第二组成员相互协作、团结一致,获得团体第一名,特提出表扬;
(2)在登山比赛中,每一组都涌现出帮助他人、为团队做保障的优秀事迹,特提出表扬;
(3)旅游后勤服务人员在登山比赛中做好保障工作,对比赛的顺利进行作出了很大的贡献,特提出表扬。
 
郑州凯威防雷科技有限公司
2010年10月30日
上一篇:参加河南省雷电风险评估培训班下一篇:郑州避雷针塔设计制作销售专业公司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动态 防雷产品 解决方案 工程案例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