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叭图标
 郑州凯威防雷是河南省防雷协会理事单位,是从事防防雷工程设计施工的乙级资质公司,防雷工程涵盖银行证券、文物古建筑、城市建筑物、煤矿工业企业等行业的信息系统防雷和建筑物直击雷防护。

艾力高与电力设计院举办新型防雷接地系统技术交流讲座

  美国艾力高公司专家来电力设计院进行了新型防雷接地系统技术讲座,输电工程部、变电工程部、系统工程与规划部及发电工程部的电气专业设计人员、电气专业副总工程师共38人参加了讲座。
  讲座交流内容:一是介绍了有关变电站、高压输电线路防雷接地新技术,包括:输电线路的防雷与接地、雷电产生的原理、雷电流的截获、雷电流的消散、电网雷击跳闸的本质、传统钢接地网的缺点、良好接地系统的标准、接地材料、有效降低接地电阻的方法等;二是介绍了接地产品及应用、防雷接地新技术及新产品的工程应用实例、接地装置标准化设计说明、高压输电杆塔接地典型方案等,并结合江西电网雷击跳闸问题进行了分析;三是介绍了即将发布的有关防雷接地设计新标准的有关内容和要求,包括:国家标准《交流电气装置的接地设计规范》(送审稿)、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公司企业标准《变电站接地系统设计技术导则》(征求意见稿)以及国际国内有关接地的相关标准。
  通过此次技术交流讲座,使设计人员对防雷接地新技术、新产品有了一个比较全面的了解,对今后开展防雷接地设计有很好的帮助。

上一篇:郑州市建设工程材料基准价格信息下一篇:艾力高镀铜接地棒的优点特点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动态 防雷产品 解决方案 工程案例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