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叭图标
 郑州凯威防雷是河南省防雷协会理事单位,是从事防防雷工程设计施工的乙级资质公司,防雷工程涵盖银行证券、文物古建筑、城市建筑物、煤矿工业企业等行业的信息系统防雷和建筑物直击雷防护。

河南驻马店大杨树被响雷拦腰折断

 

驻马店大杨树被响雷拦腰折断 劈成三大“瓣”

 

□首席记者李钊通讯员李凯文图

本报驻马店讯“一个响雷,把一搂多粗的大杨树劈成了‘花’,太吓人了。”18日一大早,汝南县张楼乡后韩村村民给本报记者打电话。

后韩村村后是汝河故道,河堤上杨树成林。18日上午10时,记者赶到现场,被眼前的情景所震惊:一棵大树拦腰折断,下边的树身劈开成三大“瓣”,直至根部;上面的树身,跌落下来,落在“瓣”中。这棵被劈成“花”的大杨树西南七八米的地方,一棵大杨树的树身上,从树梢到树根,树皮被“撕下”长长一道(如图)。

“这两棵大杨树,是被雷劈成这样的。”据村民韩龙介绍:4月16日傍晚,雨越下越大;打了几个大响雷后,接着又一个更响的炸雷。“那个炸雷,震得我的耳朵嗡嗡乱响,家里的窗玻璃也被震烂了一块。”

(大河报)新闻原标题:驻马店大杨树被响雷拦腰折断 劈成三大“瓣”

上一篇:清明节下一篇:某单位综合防雷系统工程顺利完工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动态 防雷产品 解决方案 工程案例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