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叭图标
 郑州凯威防雷是河南省防雷协会理事单位,是从事防防雷工程设计施工的乙级资质公司,防雷工程涵盖银行证券、文物古建筑、城市建筑物、煤矿工业企业等行业的信息系统防雷和建筑物直击雷防护。

郑州凯威防雷公司开展<防雷工程设计与实践>学习月活动

    开展<防雷工程设计与实践>学习月活动
    郑州凯威防雷公司技术部、防雷工程部开展为期一个月的 <防雷工程设计与实践>学习月活动,邀请有关专家及技术部经理为大家主讲《防雷工程设计与实践》。此本书籍系统地介绍了雷电的破坏作用及其对建筑物、设备造成损坏的原因,防雷器件的工作原理、性能参数,各种通信系统防雷工程设计的理论和方法等。全书共分10章,第1章讲述雷电防护的基本知识;第2章讲述雷电过电压的引入途径及其抑制措施,同时介绍了介质的击穿过程;第3章讲述电涌保护器中的电子元器件原理,特别是常用的元器件:氧化锌压敏电阻、气体放电管和半导体过电压抑制器件等;第4章讲述电涌保护器的选择和使用原则,特别是在低压系统和信号系统中电涌保护器的主要技术参数、选择及使用安装;第5到第8章讲述工业自动化系统、通信系统、电力系统、现代智能建筑和楼宇自动化系统雷电防护,特别是以上系统中雷电危害分析及防雷设计;第9章讲述防雷工程招标规定及程序;第10章讲述工程设计实例及防雷产品简介。
    本次活动旨在提高技术人员的技术能力,更好的掌握防雷知识,设计出更科学可靠的防雷设计方案。

上一篇:某单位综合防雷系统工程顺利完工下一篇:云南昆明出现强雷雨天气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动态 防雷产品 解决方案 工程案例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