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叭图标
 郑州凯威防雷是河南省防雷协会理事单位,是从事防防雷工程设计施工的乙级资质公司,防雷工程涵盖银行证券、文物古建筑、城市建筑物、煤矿工业企业等行业的信息系统防雷和建筑物直击雷防护。

化工厂氢气排放口15米避雷针塔安装图

化工厂氢气排放口15米避雷针塔安装图
某化工厂安装的化工厂氢气排放口15米避雷针塔,采用GFL四角角钢结构,顶部采用增强型的雷电接闪器-艾力高系统3000型D/SMKIV-SS,总高度15米,该避雷针的保护范围按照闻名的“收集容积法”,引下线采用OBO ISCON75超绝缘引下线(此种引下线导体)可以有效屏蔽雷电传输过程中的雷电电磁感应的危害。详细请联系我公司:13283889766.
氢气排放口15米GFL避雷针塔.jpg
化工厂氢气排放口15米避雷针塔安装图(一)
氢气排放口15米GFL避雷针塔2.jpg
化工厂氢气排放口15米避雷针塔安装图(二)
提前放电避雷针保护范围.jpg

上一篇:加气站15米避雷针安装图下一篇:防雷防静电接地网制作_4欧姆接地网制作图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动态 防雷产品 解决方案 工程案例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