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叭图标
 郑州凯威防雷是河南省防雷协会理事单位,是从事防防雷工程设计施工的乙级资质公司,防雷工程涵盖银行证券、文物古建筑、城市建筑物、煤矿工业企业等行业的信息系统防雷和建筑物直击雷防护。

接地镀铜圆钢放热焊接

 镀铜圆钢放热焊接,现在的变电站接地材料开始大量使用镀铜接地材料,包含镀铜圆钢(水平接地体)/镀铜钢接地棒(垂直接地体)/放热焊接技术,本文主要介绍几种变电站接地中的常用形式。
    郑州凯威防雷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综合防雷接地系统:接地产品、降阻剂、放热焊接、接地极、接地棒、接地模块、镀铜钢接地棒、接地工程施工、德国OBO防雷、美国艾力高ERICO接地、CADWELD放热焊接、防雷技术开发、阴极保护、防雷工程、避雷针塔生产销售和安装。
镀铜圆钢焊接0.jpg
镀铜圆钢一字型焊接图(对接焊)
镀铜圆钢一字焊接.jpg
镀铜圆钢十字型焊接图
镀铜圆钢十字焊接2.jpg
镀铜圆钢与镀铜接地棒T型焊接图
镀铜圆钢与接地棒T字焊接2.jpg
其他焊接形式请联系我公司:郑州凯威防雷公司凯威接地事业部13938510282,谢谢,欢迎来电交流。

上一篇:别墅|民用楼房避雷针安装设计图下一篇:农村信用合作社防雷系统案例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动态 防雷产品 解决方案 工程案例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