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叭图标
 郑州凯威防雷是河南省防雷协会理事单位,是从事防防雷工程设计施工的乙级资质公司,防雷工程涵盖银行证券、文物古建筑、城市建筑物、煤矿工业企业等行业的信息系统防雷和建筑物直击雷防护。

雷电艺术与科学The Art and Science of Lightning Protection

雷电艺术与科学 The Art and Science of  Lightning Protection

闪电艺术 LIGHTNING ART
德·玛利亚的《闪电原野》是这位精力充沛的艺术家许多创作的一个延续。1971年,他像许多早期的大地艺术家一样,把创作声所从室内扩展到一望无际的大地和它上面的空旷深遂的天空。《闪电原野》是他在新墨西哥州大片的土地上用400根不锈钢接闪杆,按一定的间距的标准,摆成矩形排列。钢杯之间的距离非常大。在6至9月经常有雷电的季节,这些特殊的接闪杆就会变成原野中的电极,它们在接引雷电时,它们就是天地之间最佳的纽带。但是它们这时是危险的,甚至有威胁的意味,所以观众必须远远地离开它们,才能欣赏这天地际会时的壮观景象。
06112KM512.jpg
郑州凯威防雷科技有限公司对雷电有十几年的研究和应用经验,可以为爱好者提供完美的体验,详情请电话咨询王工13938510282。
上一篇:BXT避雷针部件参数表下一篇:LNG加气站防雷检测要点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动态 防雷产品 解决方案 工程案例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