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叭图标
 郑州凯威防雷是河南省防雷协会理事单位,是从事防防雷工程设计施工的乙级资质公司,防雷工程涵盖银行证券、文物古建筑、城市建筑物、煤矿工业企业等行业的信息系统防雷和建筑物直击雷防护。

凯威PTU-3.1避雷针

凯威PTU-3.1系列避雷针主要由激发器从自然界的电场中吸收并贮存能量。反射器及避雷器针尖与大地有良好的电气连接,处于等电位状态。所以通常况下,激发器与反射器之间有电场强度,每当雷闪发生前,电场强度会迅猛增大,激发器与反应器之间的电位差大致相当于雷云与大地之间的电位,它们之间的电压降迅速增加会造成尖端打火,并使尖端周围的空气离子化,形成尖端放电现象。避雷针的中央收集杆和激发器之间的电场迅速增加而造成尖端产生的空气离子化可于极短及准确的时间内放电,因大量电离子的存在,从而使自然的电晕效应减低,产生一预期上行放电通道,可迅速、安全地将雷电截击及安全地泄放到大地。
凯威避雷针.jpg  避雷针PTU-3.1图片.jpg
上图:PTU-3.3避雷针,下图:PTU-3.1避雷针
安装案例请点击查看:http://www.spd86.com/gongchenganli/2011-04-28/273.shtml  
避雷针安装图如下:
空气监测避雷针安装图.jpg
其他避雷针选型表图
凯威避雷针尺寸选型表.jpg
其他避雷针安装图
2米避雷针设计图.jpg

上一篇:可控放电避雷针下一篇:艾力高ERICO系统3000提前放电避雷针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动态 防雷产品 解决方案 工程案例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