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叭图标
 郑州凯威防雷是河南省防雷协会理事单位,是从事防防雷工程设计施工的乙级资质公司,防雷工程涵盖银行证券、文物古建筑、城市建筑物、煤矿工业企业等行业的信息系统防雷和建筑物直击雷防护。

郑州防雷公司举行举行“弘扬防雷精神 促进事业发展”演讲比赛

防雷演讲会副本.jpg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弘扬防雷工作者爱岗敬业的精神,12月16日下午郑州凯威防雷公司举行了以“弘扬防雷人精神,促进事业发展”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来自凯威公司各个部门的15位参赛选手从不同角度、多个视角反映了防雷工作者的形象和风采。以激情澎湃的演讲方式,诠释了防雷工作者兢兢业业、勇于奉献、爱岗敬业的深刻内涵,倾情讴歌了防雷工作者的精神风貌、思想境界,并强调了要时刻以不畏劳苦、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鞭策和激励着自己前进的脚步。
      集团公司副总莅临演讲比赛现场,并担当评委,他强调防雷工作的特殊性,造就了防雷工作者不畏艰险、百折不挠的意志和精神;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使命感,促使了防雷工作者科学严谨、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防雷精神值得我们每个气象人去学习。公司副总在总结时对奋战在防雷一线的同志们表示深深的感谢,并希望通过这次演讲比赛,激励全体员工树立良好的职业道德尽职尽责、团结协作,良好地推进创先争优,促进防雷事业发展。
      此次演讲比赛,进一步激发了公司各部门对防雷事业的热爱和工作热情,增强了干事创业的信心。

上一篇:游客云南石林遭雷击身亡 家属向景区索赔下一篇:ERICO艾力高产品资料下载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动态 防雷产品 解决方案 工程案例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