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叭图标
 郑州凯威防雷是河南省防雷协会理事单位,是从事防防雷工程设计施工的乙级资质公司,防雷工程涵盖银行证券、文物古建筑、城市建筑物、煤矿工业企业等行业的信息系统防雷和建筑物直击雷防护。

美国艾力高公司

美国艾力高公司成立于1903年,全名为电气化铁路改进公司。艾力高在1938年开发了CADWELD放热焊接工艺,数以千万计的CADWELD焊接在使用了几十年后,性能依然良好,现在CADWELD焊接作为最终的电力连接已经被业界广泛地接受。在二十世纪七十年代,艾力高在镀铜钢接地棒的开发和标准化方面一直处于领先地位。并从那时起,艾力高成为接地产品的世界领导者,并将其业务拓展到其他相关行业。雷电保护、接地、等电位联接和浪涌保护是相互依赖的原则,也是艾力高关注的焦点。可靠的建筑保护、工商业运行和人身的安全保护需要一个系统化和全面的方法来使由暂态电流造成的威胁最小化。

   郑州凯威防雷科技有限公司是艾力高忠诚的合作伙伴。
上一篇:郑州凯威防雷公司举行艾力高技术培训下一篇:山西防雷器避雷针专营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动态 防雷产品 解决方案 工程案例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