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叭图标
 郑州凯威防雷是河南省防雷协会理事单位,是从事防防雷工程设计施工的乙级资质公司,防雷工程涵盖银行证券、文物古建筑、城市建筑物、煤矿工业企业等行业的信息系统防雷和建筑物直击雷防护。

山西防雷器避雷针专营

河南凯威防雷科技有限公司山西办事处现向山西省地区诚招防雷产品代理商,如有意向,请来电咨询。

山西防雷公司是一家专业的防雷技术公司,我公司多年来一直从事综合防雷工程的设计、施工,并取得了中国气象局颁布发的《防雷工程专业设计资质证》和《防雷工程专业施工资质证》.有一支经验丰富、技术过硬的设计、施工队伍,具备承接全国各地通信、气象、铁路、金融、广播电视、电力、航天航空、军事、石化等大型防雷工程项目的勘测、设计、施工能力.在防雷技术咨询、现场勘察设计、地网改造和工程施工等方面具有一定的实践经验和独到技术。在防雷领域,我们是开拓者,是技术前沿的先行者.我们拥有一批从事防雷工作多年的资深专家,也有一批年富力强的的新一代高科技人才.我们有扎实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实践经验,以不断学习、不断充实完善自己和精益求精、开拓进取的敬业精神为发展原动力。
山西防雷产品销售地区:山西,太原,阳泉,忻州,临汾,运城,晋城,大同,长治,朔州。

 

上一篇:美国艾力高公司下一篇:《中华人民共和国气象法》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动态 防雷产品 解决方案 工程案例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