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叭图标
 郑州凯威防雷是河南省防雷协会理事单位,是从事防防雷工程设计施工的乙级资质公司,防雷工程涵盖银行证券、文物古建筑、城市建筑物、煤矿工业企业等行业的信息系统防雷和建筑物直击雷防护。

防雷图集《防雷与接地》D500-D505

公司贯彻学习新防雷法规、防雷图集《防雷与接地》D500-D505,公司相关人员参与。
15D500《防雷与接地设计施工要点》

   图集适用于新建、改建和扩建的民用与一般工业建筑物防雷、接地、等电位的设计与施工。图集将D500系列的防雷、接地、等电位等有关术语根据现行国家标准和IEC标准,进行汇总、整理。将一般工业与民用建筑物防雷、接地、等电位连接/联结的设计与施工要点集中汇编,还包括典型示例和相关试验数据。本图集根据防雷与接地设计、施工流程编写设计和施工中的要点设计,可指导防雷与接地电气工程的设计、施工、监理和验收。

15D501《建筑物防雷设施安装》

   图集适用于新建、扩建和改建的建、构筑物的防雷设施的设计与安装。内容包括建筑物的接闪杆、接闪带、防雷引下线等防雷装置的安装,独立接闪杆(线)塔的安装和电涌保护器安装三部分。本图集依据《建筑物防雷设计规范》GB 50057和《建筑物电子信息系统防雷技术规范》GB 50343等现行国家标准的有关规定进行修编,按现行规范的要求更新了接闪杆、接闪带等防雷设施的安装方法,并补充了一些新材料、新技术的内容。

15D502《等电位联结安装》

   图集适用于一般工业与民用建筑物电气装置防间接接触电击和防电磁干扰的等电位联结安装。图集依据现行《建筑物防雷设计规范》GB 50057和《低压配电设计规范》GB 50054,更新和汇编了工程中经常遇到的各种场所和设施的等电位联结安装的做法和和电子信息设备防电磁干扰的等电位联结安装做法。增加了电梯井道和室外电动伸缩门等的等电位联结安装做法。

上一篇:OBO防雷器 V20-3+NPE-385更新换代通知下一篇:福建高速养护基地沥青搅拌站项目通过气象主管机构验收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动态 防雷产品 解决方案 工程案例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