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叭图标
 郑州凯威防雷是河南省防雷协会理事单位,是从事防防雷工程设计施工的乙级资质公司,防雷工程涵盖银行证券、文物古建筑、城市建筑物、煤矿工业企业等行业的信息系统防雷和建筑物直击雷防护。

福建高速养护基地沥青搅拌站项目通过气象主管机构验收

福建高速养护基地沥青搅拌站项目通过气象主管机构验收

由郑州凯威防雷科技有限公司设计、施工的福建高速养护基地的两个沥青搅拌站综合防雷系统保护项目相继通过当地气象主管机构的防雷验收,取得《防雷装置安全性能检测报告》。

项目概况:GH独立式接闪杆安装、设备专用接闪杆安装、大型综合接地网格敷设、设备接地等电位、电气设备浪涌保护器安装等内容。

    在此感谢业主单位的大力支持,感谢主管机构的热情服务,感谢协作单位的鼎力配合,两个沥青搅拌站防雷项目顺利完工。

设计图纸:

避雷接闪杆安装图:

 

上一篇:防雷图集《防雷与接地》D500-D505下一篇:英国东南部一夜遭6万道闪电袭击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动态 防雷产品 解决方案 工程案例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