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叭图标
 郑州凯威防雷是河南省防雷协会理事单位,是从事防防雷工程设计施工的乙级资质公司,防雷工程涵盖银行证券、文物古建筑、城市建筑物、煤矿工业企业等行业的信息系统防雷和建筑物直击雷防护。

25米避雷针基础制作浇筑

本文主要介绍一下环形钢管避雷针的基础制作方法和步骤:
1、在设计的指定位置按照图纸尺寸开挖基坑,一般深度在2-3米之间;然后在底部打C10垫层,放置配筋(低于20米的避雷针基础一般无配筋);
2、将8根或16根预埋螺栓用定位法兰盘固定之后,放入基坑的指定位置,然后浇注水泥基础,浇筑过程中避免预埋件位置移动;
3、水泥浇筑之后,对顶部的基础面抹平,对基础周边夯实。基础的地基承载力达到100KN/m2或150KN/m2.
环形钢管避雷针基础制作.jpg
(1)、吊装放置预埋件
环形钢管避雷针基础制作图.jpg
(2)、避雷针基础浇筑水泥
25米避雷针基础接地设计图.jpg
(3)、避雷针基础及接地设计图(此图保存到本地电脑上可以放到合适尺寸)
GJT避雷针基础制作图.jpg
(4)、GJT避雷针基础浇筑制作图

上一篇:第一类防雷建筑物安装避雷装置接闪器的技术要求下一篇:镀铜接地棒制作接地网设计图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动态 防雷产品 解决方案 工程案例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